不懂为什么,我很爱这首歌
“想你就写信”
这个时候,我总会想起你
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写好的信息
犹豫着该不该send出去
过后,也只能按着消除键
把想说的话,一一删除掉....
我相信
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
但,我也相信
世界上也会有做不到的事...
可能是我太胆小
不敢去面对
我曾经的以为
自己什么的不怕
但,面对某些事
我是胆小的,
我是自私的..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
套用一句某人的话
我生命力
对我重要的人很多
所有朋友都是我重要的人
但,我珍惜的
也只有那几个
准确来说没有超过5个
不知什么时候
脾气变到很坏
一直跟朋友吵架.....
是我的问题吗?
我想是的
现在的我,
忍不下脾气
看不爽,直接骂
跟之前忍气吞声的我差太多了......
不知什么原因
我变成这样
每次有人对我说
“你变了”
我笑笑回说
“哪有,我还是我啊”
之后心里就在想,
真的吗?
我,还是我吗?
就这样了~ 不写了~
这篇就当做纯属EMO吧 =)
今天,依然没你 =]
想你就写信---浪花兄弟
看你在摇椅上织围巾 一个人在客厅
只剩下壁炉里的光影
木材在燃烧的声音
画面像离家时的风景 我那年的决定
许下的愿望都很好听 泪却红了眼睛
你说想哭就弹琴 想起你就写信
情绪来了就不用太安静
你说爱了就确定 累了就别任性
原来感觉是如此亲近
还记得院子后的风铃 学燕子在飞行
我们俩长大后的憧憬 珍重的话很轻
你说想哭就弹琴 想起你就写信
情绪来了就不用太安静
你说爱了就确定 累了就别任性
原来回忆是如此温馨
你说想哭就弹琴 想起你就写信
情绪来了不用太安静
你说爱了就确定 累了就别任性
原来回忆是如此温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