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惨!!!!!
BM 57
BI 64!!
BC 73
MA 86
GEO 55
SJ 73
SC 57
KH 52
是烂到.....
我吐血 T^T
suak~
过了就算了
反正我不care~.~
但是! GEO啊 TT
你怎么会那么差
我明明最有把握的科目是你啊!
我不信 >.<
我一定是填错答案了!!(自我安慰)
这次的考试厚
想想一下也是自己的错拉
没那种心去读了
没有可以努力的东西
还读来什么.......
刚闲来看看一下娣儿送的礼物 xD
还美美的厚~~
我在这里要对娣儿说一些话啦~
娣儿~
我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的哟~~
不过~
我也希望你答应我一件事
就是......
有好玩的东西表找我哦
伤心的话
心情不好的话
随时能来找我
表自己伤心好吗?
你是我珍惜的朋友~
不想看到你脸黑黑 >.<'' 怕怕
还有,我昨天听到一句很伤的话
不过,我不想说.......
虽然,你不是真心的
因为,你的性格,就是这样.....
知道了,
原来,
我那么的不被信任 =']
也罢了....
我不去计较了....
毕竟,
我可有可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